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校领导慰问我处校园警卫队员

时间:2020-01-02作者:治安管理科 周栋栋点击:1491

20191231日,我校党委书记郑永安走访慰问了坚守在将军路校区一线安保岗位的校园警卫队的队员,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刘宇雷,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书记石勇、将军路校区管委会/江北新区国际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刘兼唐、保卫处处长李文雷、保卫处副处长魏波等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郑永安书记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在严寒中始终坚守在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一线的广大安保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新年祝福。他指出,学校的安全稳定离不开队员们的辛勤付出,叮嘱队员执勤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希望队员们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值班巡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队员们也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高效服务和全面保障。


联系我们Contact Us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213300

明故宫校区报警电话:84890000
将军路校区报警电话:52112110
天目湖校区报警电话:0519-88970000

Email:bwc@nuaa.edu.cn

关注微信企业号

获取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