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第三党小组赴中国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8作者:治安管理科 周栋栋点击:376

为增强纪律观念、强化纪律执行、营造崇尚廉洁的文化氛围,提高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20201028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第三党小组12名党员赴中国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廉政文化教育。


中国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是南京市廉政文化建设的成果展示基地、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交流基地和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基地。在党支部魏波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廉政主题展厅、廉政长廊、南京市廉政建设专题展厅,并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了解廉政文化的深刻内涵,从丰富的廉政文化积淀和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中,汲取修身用权、干事创业的精神营养。





 




最后,党支部魏波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现场分享了个人参观感受,他号召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安保一线岗位、忠诚履职尽责,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保障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参观结束后,每位党员自觉提交了参观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校园安保工作者,要廉洁自律,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担当服务奉献”的南航保卫文化精神。





 




联系我们Contact Us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213300

明故宫校区报警电话:84890000
将军路校区报警电话:52112110
天目湖校区报警电话:0519-88970000

Email:bwc@nuaa.edu.cn

关注微信企业号

获取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