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校领导看望慰问安全保卫工作人员

时间:2021-01-07作者:点击:956

20201231日,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单忠德分别走访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安全保卫工作人员。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刘宇雷,党政办副主任张焱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郑永安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及全体师生亲切慰问保卫一线执勤队员,对大家今年在疫情防控、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校园安全保卫等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全体队员新年快乐。在走访慰问中,他与队员们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一线队员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付出的努力,并强调疫情防控目前仍处于关键时期,安全保卫责任重大,希望队员们继续坚守岗位,做好自我防护,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安全。

 


单忠德对在严寒中坚守在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一线的广大队员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新年祝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体安全保卫工作人员无私奉献,辛勤工作,疫情期间敢于担当,冲锋在前,为维护校园师生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体队员在新的一年中,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精神,努力促进学校和谐发展,为校园安全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让全体安全保卫工作人员倍感温暖与鼓舞,大家表示一定牢记校领导的嘱托,坚守初心和使命,勇挑重担,尽职担当,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联系我们Contact Us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213300

明故宫校区报警电话:84890000
将军路校区报警电话:52112110
天目湖校区报警电话:0519-88970000

Email:bwc@nuaa.edu.cn

关注微信企业号

获取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