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保卫处开展监控队员业务培训

时间:2021-03-30作者:点击:214

为进一步提高校园技防能力,加强技防队伍建设,提升监控队员业务水平,325日下午,保卫处组织三校区监控中心队员代表在天目湖校区开展业务培训和工作交流会。



会上,技防信息科和天目湖保卫办相关同志分别介绍了三校区技防建设概况、管理制度;分享了“细心、耐心、责任心”的监控安防的经验不断提高自身的联动协调能力,同时要求监控队员要做到“工作专业化、上岗资质化、操作程序化”,实现人防、物防、技防、制度防的“四防合一”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三校区的监控队员重点围绕监控中心管理模式、制度建设、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后,南京两校区监控队员实地参观校园安防布局情况,深入了解天目湖校区技防安防监控设施设备,随后参观了监控室,了解监控设备运行情况与校内监控系统的操作流程。

 



联系我们Contact Us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213300

明故宫校区报警电话:84890000
将军路校区报警电话:52112110
天目湖校区报警电话:0519-88970000

Email:bwc@nuaa.edu.cn

关注微信企业号

获取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