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天目湖校区师生代表参加警营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6-02作者:黄耀龙点击:266

为丰富警校共建内涵,增进警校交流,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感受警营文化氛围,在溧阳市古县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528日,保卫处驻天目湖校区办公室组织师生代表前往溧阳市古县派出所参加警营开放日活动。

古县派出所对南航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警官的带领下,师生参观了接处警大厅、“我为群众办实事”锦旗展览区、办公大楼等处,了解古县派出所整体情况及一些基础警务工作流程,感受公安工作的艰辛和民警维护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的决心。


警校座谈环节,警官们对师生进行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安全宣传,对师生们关心的安全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并结合案例提供防范建议。


在警用器械及警务技能展示环节,警官们进行了警棍、盾牌等器械演练,并邀请学生代表进行了警用器械现场体验。

参观活动最后,警官和师生合影留念。

通过活动的开展,学校旨在深化警校共建内涵,创新形式,进一步提升师生安全意识,与公安部门共同携手创建平安和谐稳定校园。


 


联系我们Contact Us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213300

明故宫校区报警电话:84890000
将军路校区报警电话:52112110
天目湖校区报警电话:0519-88970000

Email:bwc@nuaa.edu.cn

关注微信企业号

获取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