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保卫处关于公开招聘天目湖校区工作人员笔试的通知

时间:2021-06-15作者:王军生点击:213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2021年工作人员招聘工作安排,现就保卫处公开招聘天目湖校区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617日下午230-330

二、笔试地点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巡天楼T1304教室(地址:江苏省溧阳市燕山南路)

三、笔试人员

已通过资格初审人员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于61618点之前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疫情防控期间校外人员进校申请,以免无法进校。

黄耀龙

2.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所有考生请从学校西门(燕山南路)进校。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送考车辆即停即走,考生家长和车辆不得进校。

3.为避免人流集中,西门将在下午1:30开始进校查验,请考生合理安排到场时间。

4.考生在进校时须接受现场体温检测,核验苏康码行程卡信息后,凭身份证和个人签名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疫情期间考试健康承诺书》(见附件1)进校。体温低于37.3℃,健康码绿码及行程卡显示绿色的方可进校。

5.由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溧阳或近期有在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及密切接触经历的考生需按规定做好申报、隔离、检测等工作,不得以参加本次考试为由拒绝防控安排,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方可进校。

6.请考生携带钢笔或签字笔、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应届生)入场。进入考场前需出示个人签名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疫情期间考试健康承诺书》,并交给监考人员。

7.考试前,请将通讯工具等电子设备关闭,并放到考场指定位置。

8.考试期间,考生务必遵守考场规则,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外,全程应佩戴口罩,笔试结束后须立即离校。

9.请考生提前安排好时间,如开考后20分钟未到,将取消考试资格。全场考试考生不得提前交试卷。

咨询电话:0519-88970089

 

                                                    保卫处

2021615


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疫情期间考试健康承诺书.doc


联系我们Contact Us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213300

明故宫校区报警电话:84890000
将军路校区报警电话:52112110
天目湖校区报警电话:0519-88970000

Email:bwc@nuaa.edu.cn

关注微信企业号

获取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