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防患于未“燃”,保卫处与民航学院联合开展消防安全疏散逃生演练

时间:2021-06-29作者:点击:213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保卫处把为师生办实事放在突出的位置,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安全管理工作相结合,筑牢安全“防火墙”。628日,保卫处与民航学院联合开展消防安全疏散逃生演练及灭火实操培训。

随着本次演练总指挥、民航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发出“演练开始”的指令,大楼消防警报立刻响起。师生们在各楼层调度员的指挥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着腰,按照应急预案确定的逃生路线,迅速有序地顺着安全通道撤离,在最短的时间内全部到达疏散集结地,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练结束后,保卫处消防管理科老师为学院师生开展了灭火实操培训,就如何正确使用手提式干粉灭火器进行了讲解与示范指导。现场一百余名师生分组进行了灭火实战操作,亲自体验使用灭火器扑灭初期火灾。

   通过本次演练培训活动,提高了学院师生应急逃生自救和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下一步,保卫处将继续加强与各学院的协调联动,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提升师生自防自救能力,为平安校园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Contact Us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213300

明故宫校区报警电话:84890000
将军路校区报警电话:52112110
天目湖校区报警电话:0519-88970000

Email:bwc@nuaa.edu.cn

关注微信企业号

获取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