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公安政务进校园 师生服务零距离

时间:2021-10-04作者:邵倩点击:213

新学期,出于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校门严格管理,师生有一些急需办理的户政业务,保卫处积极回应师生需求,用真章实招为师生解忧,切实提升服务效能。


为解决师生困难,保卫处积极联系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推进警校联动服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协调新上线的警用移动政务服务车进入校园,方便广大师生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校即可办理各项户政业务。


928日中午,秦淮分局将全新的警用移动政务服务车开进了明故宫校区,在食堂对面的广场上现场为广大师生提供各项户政服务。


警用移动政务服务车已然成为精准服务、定制服务、流动服务的惠民窗口,可以全方位为我校师生提供户籍、身份证、居住证以及车驾管等服务,在这个内部配有两台电脑以及公安专网、打印机、指纹采集器、制证机等硬件设备的超强服务车中,165项行政审批问题迎刃而解。


民警们顶着烈日为师生现场办理业务,同时还开展线上办理户籍、无犯罪证明以及防诈骗等业务的宣传,方便师生能够在校园内一站式办理相关业务,解决师生燃眉之需。

在得知移动政务服务车到来后,小虞同学第一时间来到了办理处,采集信息、指纹,很快便从警方手里接过了新身份证的EMS邮寄单,幸运地成为了在校园内办结身份证第一人。这种简单、高效、方便的户籍办理方式,广受南航师生青睐。


警用移动政务服务车首入校园深受师生欢迎,短短两个小时,现场办理教职工、学生身份证补、换领业务、接受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落户、积分落户、居住证办理等热门公安服务事项咨询近7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公安政务进校园,服务师生零距离,今后保卫处将多方倾听师生的需求,常态化邀请移动政务服务车进入校园,把师生跑窗口跑,真正做到师生有所需,我们有所为,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联系我们Contact Us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213300

明故宫校区报警电话:84890000
将军路校区报警电话:52112110
天目湖校区报警电话:0519-88970000

Email:bwc@nuaa.edu.cn

关注微信企业号

获取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