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新生儿户口申报办理须知

学校集体户教职工子女出生后,如教职工夫妻双方均为教职工集体户口或夫妻一方为教职工集体户口另一方为市外家庭户口,且双方均在南京无房产,新生儿可随父(母)申报南航教职工集体户口;学生子女不可在学校申报落户。

★办理流程:

①学院或单位在新生儿户口申报申请书上盖章;

②携带单位盖过章的新生儿户口申报申请书、夫妻双方的身份证、双方的户口、结婚证、新生儿的出生证明、全家无房证明(微信关注“南京不动产”开具)到学校户籍管理科审核盖章并开具本人常住人口登记表

带齐以上材料至秦淮区瑞金路派出所办理户口申报手续;

申报成功后,携带新生儿户口至校医院办理医疗证;

⑤归还本人及新生儿户口至保卫处户籍管理科统一保管。

注:

1、国外出生新生儿申报户口:

父母双方到场,携带双方户口本、身份证、护照、结婚证,无房证明(微信关注“南京不动产”开具)、新生儿的护照及旅行签、出生证明原件及出生证明翻译公证件及学校开具的新生儿户口申报申请书申报。

2、父母双方民族不同新生儿申报户口:

父母双方到场,携带双方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无房证明(微信关注“南京不动产”开具)、新生儿的出生证明及学校开具的新生儿户口申报申请书申报。

    秦淮区瑞金路派出所     地址:瑞金北村50    电话:025-84604801

 


线上开具无房证明

1、加入“南京不动产”微信公众号,点击“办事大厅”

2、进入“南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界面后点击“不动产查询”

3、进入查询界面按要求填写信息

4、打印电子版“不动产信息查询结果”

5、注:线上如无法开具无房证明,下载无房证明申请书(户籍管理科盖章)至瑞金路派出所申请协查函再至房产局开具。

教职工新生儿户口申报.doc


联系我们Contact Us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213300

明故宫校区报警电话:84890000
将军路校区报警电话:52112110
天目湖校区报警电话:0519-88970000

Email:bwc@nuaa.edu.cn

关注微信企业号

获取更多服务